點點繁星遍佈在名為「夜空」的畫布上。

  我輕輕地蕩著鞦韆,欣賞著眼前的美景。

  「嗨!」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。

  轉過頭,看向來人,笑了笑。

  「嗨!霖,今天怎麼有空來這?」

  「來碰碰運氣可不可以遇到妳......哇!好美......」

  他坐在我手邊的鞦韆上,舉頭望向這片星空。

  我看向他的側臉,淡笑,「那你今天還真是幸運。」

  似乎是聽出我話中隱喻的,他的嘴角稍微僵了一下。

  「嗯......妳最近好嗎,俐羽?」

  「很好啊!大學的生活很適合我。那你呢?生活還好吧?你一定很受歡迎。」

  純粹只屬於朋友的關心,我努力不去看他眼底的失落,但還是看見了。

  但這也沒辦法......我苦笑。

  「不錯呀!跟高中一樣,但是......好累。

  我伸手去摸他那一頭亂毛,手感仍一如從前那樣地柔順。

  「沒辦法呀!誰叫霖總是別人眼中的閃亮星星呢?!」

  離手,他微愣了一下。

  「......」

  「......」

  短暫的沉默讓我們有著些許尷尬。

  「利羽,如果......如果我當時沒有放開妳......就好了......

  沒有接續上個話題......我垂下眼簾,仍舊淡笑。

  「如果你那時沒有這樣,也許......就沒有今天了。」

  他眼睛一亮,有些激動,「那妳願不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?」

  不過,他誤會了。

  我起身,向前踏出幾步,背對著他。

  「霖,如果那時你沒有提分手,就不會有這樣的情形了。」

  有些事情,並不是說挽回就能挽回,不是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跟櫻館完全不同的風格

我一直很想試試看寫這樣的文章

不過這一篇完全虛構的

只是從腦中碰出來就把它寫出來

至於為什麼會把它歸到短篇呢

因為我想要兩篇就把它完結了

希望你會喜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小雞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